close

今天大年初一!?

回旗山~唱歌~

今天凌晨   勝德阿北從台北殺來台南

阿庸跟伯母也有來

明天 沒意外的話 要去恆春

順便去墾丁啦!

老爸說 帶個衣服以防萬一

我也這麼覺得!

可是 很不幸的一件事...

黃家三姊妹的親戚同時來到

不然 明天一定要去玩水= =

太不幸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 外婆去益賢餐廳當PT~

忘了問多少錢 不過 我還是不想當服務生啦!

就算一個小時給我兩百塊我也不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姐今天唱~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

我超想飆淚  猜猜我想到誰 當然是我最可愛的阿嬤

我有好多話好多話要在初五時跟你說~

說我現在已經在當兵惹 而且會努力像中中一樣

多希望你能看到 也很希望你能收到我第一個紅包!

不過 都過去了~ 只想說 阿嬤  現在我們家 過得很好

不用擔心

爸爸還有我們 要一起往 買新家的目標前進~

在達成目標前   志願役我會一直當下去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哎唷~ 死肥蚊

我都沒發現你丁我

還是姐幫我打死你

結果 你居然偷了我那麼多血

天阿 現在很癢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期待明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aoj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