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要收假喏

17點30收假

回去後 隔天 就要撥交去專長訓ㄉ單位喏

我想 我會哭 因為我是愛哭鬼

雖然相處只是短暫的一個月

但那一個月 就像過一年 感覺很久

而且 記憶猶新

因為 我們同甘苦 共患難

有歡笑 有溫馨 有苦 有淚 有累

但是 我們一起結訓  撐過來了

或許 對別人來說 沒什麼

但是對99-3梯 步一連的我們 卻是難能可貴的回憶

沒什麼~  只是 對所有身為女生的我們 是很難忘的!

一生一次 或許 同樣身為女生的 有的還沒有勇氣簽志願役

而 我 為了錢  為了一句 男生可以當兵 女生為何不可

而簽了志願役 甚至到現在已經結訓了 居然有份成就感加上那一點點ㄉ驕傲!

因為 我為我目標而努力

 

新訓期間 遇到一些幹部  

在這期間 有他們的鼓勵是我的動力

也謝謝我很敬愛的士官長

每次跟他講話我都好想哭

她很特別

也是因為有這位和藹可親的士官長

讓我有股衝動

設了一個艱難的目標

我也要朝著士官長前進

或許 沒有想像中容易 也沒那麼順利 ...我這麼想~!

但是 我會努力~!   我也相信 我行我可以

只要我努力 沒有做不到的事

因為 我要讓家裡多份光榮 讓家人因我驕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aoj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