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 要開始工作喏

明天 也開始上課喏

加油

再幾個月,再幾個月~

就畢業惹 我就解脫囉~

躲 恩 那就躲八

今天花了1620買ㄌ乳液

雖然貴 但是 還是 心動

下個月就算吃泡麵也沒差惹!

然後又買惹上班穿ㄉ布鞋

所以 整整花ㄌ兩千多元

哀哀哀 敗家女又出現喏

要省錢喏

兩天我又花ㄌ4千多塊

昨天是用照片 今天是= =

哀哀哀 算ㄌ 花都花惹 我能說啥ㄋ

誰叫我 手癢心也癢~!

今天的國中聚餐   永大路18號餐廳

今天活動不是很GOOD

但是重點是 東西還不錯吃 雖然有些貴

不過 哈哈 好吃就好 我很飽很滿足!!!!!

OK  日記寫完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下一站,幸福        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aoj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