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 一整天 又是很扎實ㄉㄧ天

好累喔 腰痠背痛

跟慧貞一樣..兩ㄍ都這樣 因為都是搬書惹ㄉ禍!!嗚嗚..

然後 下班回到家

過沒一下子

七點

黃黌黌來載我→沒戴安全帽@@

然後直奔 XXXXㄉ包廂 VIP

然後 好尷尬

因為都不認識 叫我怎ㄇHIGH嘛!

這樣很困難ㄝ

我又不是看到誰都能自嗨!!!

不過隔壁間那一間ㄉ人真ㄉ還蠻好笑ㄉ啦 哈哈!

總而言之 氣氛還不錯辣  很好玩

不過只可惜不熟 ㄎㄎ!!!!!  第一次看到這種大場合 哈 我果真是井底之蛙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 政阿哥哥來載我

開著他心愛ㄉ小白車車

超酷

跟之前 很不一樣

變多ㄌ

我懷疑他換ㄌ車= =

不過 卻是同一台

整個就是酷!

坐在裡面感覺 唷唷唷 整ㄍ都不一樣ㄌ!!!

哥哥說  下次帶我去PUB玩

但是 門禁啦!"

不然我也想去阿!!!ㄎ!~

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

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 回到家 九點ㄖ

然後 聊一下天...

什ㄇ 看牌支

什ㄇ 有中???

去唱ㄍ ?  天上人間?

賽 那ㄇ準!

然後?  到ㄌ!!

結果 未滿十八不可入內ㄌ<目前 晚間10點多>

算ㄌ 好樂迪?

太貴!!  又算ㄌ!

最後 吃海產!!

然後KTV  K歌 留明天   滿金星 

哇哈哈 明天下班 趕快回家 哇哈哈哈哈!

唱歌唱歌唱歌 今天好充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愉快ㄉㄧ天

謝謝尼囉<大笨黌>

也要謝謝<哥哥>唷    剛好今天休假可以載我 ㄎㄎ

真不好意思 誰叫你有我這搞怪ㄉ妹妹勒 拍謝拍謝啦 !

感謝老天爺阿 好久ㄉ幸運之神 又降臨ㄌ!

我也累ㄌ 各位 跟我ㄧ起睡趴八!

 

最後要祝 →他←  生日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aoj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